close

練習說「好話」溝通傳達關心,就能少掉很多衝突爭執

用心說「好話」,就可以改變一切

今天和你愛的人說「有你真好」吧!

有你真好  

 

原載於《朱朱的新情小故事1有你真好!

 

這是我寫給兒子的一封信。

 

親愛的兒子: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謝謝你!因為有你,我才有機會體會做一個媽媽的成長與喜悅。記得第一次幫你換尿布,才換到一半,你就尿尿了。情急之下,我用手去擋,結果,弄得滿手滿臉都是尿。要不是生了你,我想,我是無法體會我媽媽過往的辛苦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有一天,我們搭公車,你坐在我的腿上,忽然,你指著窗外對我說:「朱小姐,那是什麼?」原來,正好有一輛運豬車經過。那時你才兩歲多。

記得你國中的第一次考試是數學週考,回來,我問你:「考得怎麼樣?」你說:「不到九十。」你說的一點兒都沒錯,你考了個二十八分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這幾年,每天穿戴妥當,臨出門,我一定要聽一聽你的意見;每寫好一篇文章,我一定先給你看過,你點頭了,我才送出去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在家裡,常常會有意外的驚喜:馬桶竟然修好了;汽車雨刷已經換好了;電腦又灌了一個新軟體。想一想,我還真划算,只不過是懷胎幾個月,接著,換一陣子尿布、餵一陣子奶、做一些簡單的事情。這樣,就為我換得了一個不一樣的人生。

 


《朱朱的新情小故事》有聲書簡介

 

歡迎到人本教育出版品的YouTube頻道試聽

 

關於

 


每一張都有一句大家習以為常的;

那句, 很可能讓人傷心, 大家卻不知道。

 

每一張上, 都有一句從心裡說出的;

那句, 只要用心說出來, 就可以改變一切!

 

來玩吧? 在出一張的同時,

讓我們也出一句!

 

優惠方案 不要錯過,每副定價200 

1方案:買五送一超划算,六副優惠價1000 元。

2方案:揪團團購超低價,一次購買100 副,每副只要120 元。

本活動即日起至2016月底

歡迎來電訂購02-23670151#234

人本教育出版品有LINE囉~加入好友立即接收最新消息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孩子 教育 父母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本教育出版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